刷卡換現金安心零風險

刷卡換現金安心零風險

刷卡換現金安心零風險

刷卡換現金按炤統一計分原則,分別確定兩類住房的輪候選房順序。綜合評分按下列因素計算:保障對象夫婦平均年齡,佔20分。60歲及以上為滿分刷卡換現金,計分年齡精確到天,不足60歲的,計分公式為:20×平均年齡天數/(60×365)

原價  NT 0

特價  NT 0

購買數量

我要購買

我要購買

/userfiles/images/20180202013522855.jpg


申請人憑身份証、《住房保障資格証》到所在街道辦事處領取明白紙,並根据自己的申請意向填寫《保障性住房申請表》或《共有產權住房申請表》(屬於符合條件的退役士兵家庭,刷卡換現金填寫相應的退役士兵保障性住房或共有產權住房申請表),填寫完畢後在規定時間內遞交到街道辦事處住房保障窗口即可。其中,鑒於本批次保障性住房數量相對較少和選房規則限制,申請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如有共有產權住房申請意向,可以同時填寫《共有產權住房申請表》。如申請人因特殊原因不能親自申請的,可委托代理人持申請人身份証或戶口本、《住房保障資格証》、刷卡換現金委托書、本人身份証代為申請。對申請保障性住房或共有產權住房的家庭,除退役士兵家庭外,由市住房保障中心埰取綜合評分的方式,按炤統一計分原則,分別確定兩類住房的輪候選房順序。綜合評分按下列因素計算:保障對象夫婦平均年齡刷卡換現金,佔20分。60歲及以上為滿分,計分年齡精確到天,不足60歲的,計分公式為:20×平均年齡天數/(60×365)。保障對象夫婦落戶時間,佔20分。以夫婦雙方當中落戶時間長的一方為准,60年及以上為滿分,計分時間精確到天,不足60年的,計分公式為:20×落戶時間天數/(60×365)。

選擇我們

服務第一

  • 多年服務經驗

  • 專業優質的服務

  • 顧客至上

  • 專業諮詢服務